秦人不归

转刷国产,不可逆
cp:
震京祖京段京陈吴
徐铁
瓶邪花邪
卿景
一切诸葛亮刘备

先这些,欢迎来耍٩(๑´0`๑)۶

【震京】爱豆与我(三)

五 (两小节合为一章

 

无关真人

有ooc



一时间,热烈的掌声犹如九天之上的惊雷,激得人肝儿颤不已,伴随着张震从影厅左侧的紧急出口走出并对观众们微笑挥手致意,吴京只觉得自己此刻的心跳都停了,人却还像个大功率机器似的疯狂的啪啪啪。

这就是爱豆的力量!这就是爱的力量!

除了像吴京这样的迷弟和大量迷妹卯足了劲,还有一部分纯粹抱着“看电影顺便看个明星”心态的不明真相观众,虽然还未反应过来为何掌声久久不衰,但他们还是不明所以的继续鼓掌,也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一个小小的观影厅景竟出现了羊群效应,简直了。

老实说,张震刚进观影厅时只觉头皮一炸,发际线一抖,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所以这一次他向观众们挥舞两条手臂以表感谢(其他场次他只挥了一条)。这并不是他参加的第一场观影会,也不是其他城市的观众们不如这里的热情,他们很棒,只是这里的观众们似乎有些……嗯,非同寻常的热情,甚至当他已经走到第一排前那块空地中间站定时掌声也无丝毫减弱的迹象,尤其是这个第一排穿白衬衣的男士,不要是影院提前保证过,他都怀疑他是不是发挥着带动现场气氛作用的托儿。

张震离男衬衣男士不过两米距离,因此还是看得很清楚的。这个人生了一张娃娃脸,紧紧抿着嘴,忍笑忍得的面红耳赤,满头大汗,酣畅淋漓,一双眼睛弯成了月牙,熠熠生辉。张震内心有点小激动,因为他知道这是对方喜欢自己的表情,恕他一点点小自恋,他更是知道,这是对方喜欢他喜欢透了爱爆了念惨了中意毙了的表情!谁会因为(这种人的)这种喜欢而不激动呢?!

张震不动声色的移开停留在白衬衫男士的目光,转而扫视整个影院的观众,挥手对他们致意。看着观众们一张张带着欢快的脸庞,他心里有些触动。有这些粉丝在,这么多喜欢他支持他的人在,自己还有什么不坚持下去的理由呢?

主持人摆摆手示意观众们可以停止鼓掌。观众们非常配合,整个影厅陡然变得鸦雀无声。主持人非常满意,开始了观影会的正式程序。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你们喜欢这部电影吗?”

“喜欢!”观众们齐声回答。

“非常有幸,今天我们请来了电影的主演,张震……”张震左手拿着话筒,双手合十对观众们微微鞠了一躬。

段奕宏不动声色地戳了吴京一下,低声道:“喂,喂!回神儿!”

“!”吴京一哆嗦,猛然回头。

“等一下人家有问答环节,你赶紧想想要问什么,不能白瞎了我们……你的好位子!”

“……你赶紧先拍照,容我想想。”

段奕宏翻了一个白眼,拿出莫名其妙突然出现的单反调好焦距,对着张震的一阵猛拍。

他说的好有道理。吴京回过头,强忍住托腮的欲望,重新把目光聚焦在张震脸上。

自己等一下要问什么呢,要问什么好呢,要不要先夸夸他演技很好之类的?(主持人:我们今天就选三位影迷来问张震先生一些问题吧。第五排最右边的那位,哎,对。)怎么来之前没想到这茬,早知道就百度一下怎么夸自己喜欢的演员了!但是这样会不会太没诚意了,毕竟我就是我,别人怎么懂我喜欢他什么呢!(主持人:倒数第二排,中间那位男生。)对啊我喜欢他什么呀,我就是什么都喜欢啊!啊,我又不能直接说“张震我喜欢你的一切”,听起来也太……

他娘的!!!!吴京磨磨唧唧什么的!!!怎么他喜欢个星老子比他还累!!!!

段奕宏看张震已经对第二位观众的问题开始总结性发言了,急得抓心挠肺,身边这个人偏偏这个时候大脑当机,净盯张震看,有个鸟用!

眼看主持人已经开始寻找第三个问问题的人,身后的影迷们更加努力举手求翻牌,情急之下,段奕宏端着单反猛地站起身,挡住了主持人的视线。影厅再次变得寂静,主持人和张震明显被这么近距离的突袭试起立吓了一跳,愣住了。同理,吴京也被吓了一跳,尤其是段奕宏猛然起身,胳膊肘带了一下,直接顶到脑壳,顶得眼冒金星,视线一片蓝蓝绿绿。

段奕宏自己也愣了一下,但很快他就比任何人都要早反应过来,沉声对主持人道:“我有问题。”

主持人有着良好的职业素养,也很善解人意。看来这是个超级粉丝。

“那就由这先生来向张震先生提问吧。”

主持人没想到的是,这位先生飞快地说完一句“其实我朋友比我还喜欢他更想问他问题就让他来吧!”扯起他身边那位抱着头穿着白衬衫的男生后就坐下了。

吴京此刻的心情就像一亿头草泥马高唱征服呼啸而过,踩了香蕉皮摔了个x吃屎却捡到一张八百万彩票,从悬崖跌落却跌进山洞捡到葵花宝典九阳神功一样复杂。所以,他整个人都懵逼了。


评论(10)
热度(32)

© 秦人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